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精准履行监管职责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3 11:13:00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连日来,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切实做好复工企业环境监管工作。全局执法人员继续深入各镇(街道)企业一线,重点围绕以下三点开展工作:

    一是坚持主责主业不放松,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支持企业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和高水平服务稳企业、保环境、促发展。

    二是严格要求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禁不达标排放污染物,杜绝各类环境污染事故发生。同时,扎实推进“清洁工厂”行动,切实保障特殊时期复产企业各项环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坚持靠前服务,加强对复工企业的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主动提供环保技术帮扶,确保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为防疫期间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