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新世界商业街新添一24小时夜经济新地标 下月开始营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11:16: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7日讯(记者 崔中英)近日,位于新世界商业街南段的壹世界智能数码广场一层进行提升改造,全新搭建50个美食档口,将街头流动的餐饮车引至室内,提供水、电、排烟机等设施,计划于1月15日正式营业。

  记者从淄博市新世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此次是壹世界智能数码广场(以下简称“壹世界”)一层进行提升改造,主要是将室内重新装修,把商业街南段街头流动的餐饮车引至室内,规范经营,打造一处淄博24小时“夜经济”新地标。

  15时30分许,记者来到位于新世界商业街南段的壹世界看到,原本全是数码类柜台的一层如今大变样。20余家数码柜台均移至一层南侧,北侧四排排列有序的金属网格架已搭建完成,几名工人正在这些金属网格架中间搭建舞台。

  随后,记者采访到淄博壹世界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他告诉记者,壹世界一层室内自12月初开始提升改造,计划于1月10日完工,1月15日正式开始营业。一层室内共3000平方米,其中1700平方米用于餐饮,可容纳300余人同时就餐。

  “我们在一楼设置了50个美食档口,每个美食档口是9平方米,还有小舞台和就餐区,名字叫‘长乐里·小灶’,现在已经对外租赁了30多个了。”张先生介绍说,壹世界将为入驻的每个商户统一提供水、电、排烟机、照明、广告牌、中央空调、保洁、卫生间等资源和设施,24小时为商户提供服务,并邀请驻唱歌手和演出团队在小舞台进行演出。

  张先生还告诉记者,目前室内装修现已初见雏形,明日将开始对壹世界的外立面进行亮化改造,预计约10天即可改造完成,届时壹世界将“旧貌换新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