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还有4天!这场与淄博产业高度契合的展会将盛大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7-12 08:47:28


  2022中国(淄博)国际通用机械博览会

  暨中国(淄博)国际化工科技博览会

  定于7月15日—17日隆重举行。

  届时,

  500多家生产企业、5万多名专业采购商

  将齐聚淄博!

  博览会由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石油化工设备管理协会、淄博市贸促会、淄博市先进制造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规划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将有500余家参展商以1200个标准展位的规模展出近3000种高新技术产品;吸引来自石油、化工、造纸、环保等行业50000余人前来采购洽谈。展品范围包括化工类产品、化工技术与装备、泵阀机电、安全防爆、环保水•气治理、仪器仪表、换热制冷、包装储运,中国•唐工、杭州碱泵、山东伯仲、中国•良工、山东润亚、聚泰机械、耐氟隆集团、永联阀门、国威阀门、江苏汤姆集团、巨能机械等业内知名品牌的参展企业比例超过40%。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山东省石油化工设备管理及四新技术交流会暨第八届二次理事会。

图片

图片

  △第六届博览会展区平面图

  淄博的装备制造门类齐全,上下游产业广泛聚集,举办专业博览会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同时作为石化、新材料产业中心城市,为博览会提供了广阔消费市场。博览会立足“产业+基地+市场”的运作模式,把智能装备制造、泵与风机、高效电机与减速机和淄博石油化工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行业间的有效对接和融合发展,倾力搭建出了通用机械行业和化工行业的高效服务平合。

图片

  △往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暨化工产品及技术装备博览会现场盛况

  博览会秉持“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深挖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促进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交流互动,力求推动行业发展,在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历经5年的培育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市内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品牌价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通用机械暨化工科技行业盛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五届;2021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达了3万余平方米,同比增长26%,特装展位近300个,标准展位400多个,折合标准展位共计1200多个,共有6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展,接待专业观众达3万余人次,现场意向成交额高达8亿元。

图片

  △往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暨化工产品及技术装备博览会现场盛况

  值此第六届中国(淄博)国际通用机械博览会暨中国(淄博)国际化工科技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现诚邀石油、化工、农药、化肥、饲料、医药、发酵、造纸、制糖、电力、印染、建材、水处理等行业的专业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同时博览会设置了惊喜“五重礼”:展会前拍照宣传页面并连续转发朋友圈三天,现场可领取精美礼品;提前预登记参观,现场免费领取工作餐;打卡展会现场,现场拍照转发朋友圈享好礼;5人及5人以上同行观展,享加油卡补贴;凭现场购机合同,组委会补贴交通、食宿费用。

图片

  △往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暨化工产品及技术装备博览会现场盛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