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践行初心使命 推进淄博文旅高质量发展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2019-11-13 09: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根据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经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同意,11月11日上午,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在淄博市图书馆,为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直文化和旅游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8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以《在推进淄博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扣淄博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工作实际,从“艺术精品创作打造、公共服务效能提升、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和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清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方法和路径,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党课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狠抓实效,是淄博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性、方向性的遵循。

  周茂松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激励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文旅工作者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周茂松要求,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讲好专题党课,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课教育促进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实际行动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