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带头到联系村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

2021-06-08 10:31:33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要求和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安排,5月19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红到所联系的博山区北博山村、徐雅村、伊家楼村,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进村民家中进行民情恳谈。


  李晓红同志在走访活动中指出,全市文旅干部要真正沉下去、铺下身,走进千家万户,走近服务对象,切实了解真实诉求,解决实际困难,使大走访办实事更快更高效地惠及更多的群众。


  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在职人员纷纷走入群众家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通过活动,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群众需求精研业务,提升文旅惠民质量,尽己所能,把最好的文艺作品、最优的服务活动、最美的风光景色呈现出来,努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