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公告遗失11个房屋产权证 网友:征婚广告

2016-08-07 09:59:40     来源:成都商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成都车位哥走红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今日成都商报记者查阅报纸证实,网络上热传的遗失声明出自8月4日本地一家报纸的“声明·公告”栏,失主刘毅遗失的11套房产证均位于“玉林北路1号1栋”,而从这1...

成都车位哥走红 

  网络配图

  近日,成都车位哥走红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今日成都商报记者查阅报纸证实,网络上热传的遗失声明出自8月4日本地一家报纸的“声明·公告”栏,失主刘毅遗失的11套房产证均位于“玉林北路1号1栋”,而从这11套房产信息推断,均为车位。

  昨日晚间,一则遗失公告图片火遍成都市民的朋友圈,公告上,一位名为“刘毅”的人,一口气遗失了11个房屋产权证,按照声明,这些遗失的房屋产权为负一楼和负二楼车位,这则公告刷遍成都市民朋友圈,“刘毅”被人们称为“车位哥”,有网友甚至表示:征婚广告打的不露声色。

  今日一早,记者来到玉林北路1号调查,这是一栋6层的老小区,门房大爷告诉记者,玉林北路1号仅有1栋楼,为1至6楼,并无地下室或地下车位,并且他也并未听说过刘毅其人,“是不是在隔壁的玉林北街。”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玉林北街1号,这里有一个玉林品上楼盘,可以看出由数栋近百米的高层组成,其中1栋负一楼、负二楼均为车位,记者向物业打探刘毅和车位遗失证明的消息。

   物业告诉记者,刘毅是这里的业主,他本人并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物业透露,这些车位都是刘毅个人购买,并非公司车位挂靠个人名下,同时他介绍说,品上车位最贵的价格18万元,普通车位在13至15万元左右。

  按照最贵车位计算,刘毅的这11个车位最多价值180万元左右。至于刘毅为何遗失这些产权证,物业表示也并不清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