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盛大烤肉宴 牛肉总重超过16吨

来源:环球网

2017-12-12 15:4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乌拉圭数家牛排餐厅齐心协力,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烤肉宴,希望借此打破世界纪录。

 

  在乌拉圭,超过150家牛排餐厅汇聚一堂,用16吨牛肉打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烤肉盛宴。人们期待能借此打破由阿根廷某小镇保持的世界纪录。现场还提供了近8吨沙拉,为烤肉宴锦上添花。组织者预估该活动将烹制大约3.5万份到3.8万份烤肉。

  相关照片中,厨师们正在烹制成片的大块牛肉,烤肉产生的浓烟在空气中经久不散。(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