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高三学生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7 10:3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7日讯 (孙璟)7月6日,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淄博实验中学校领导赵泮利、李启峰、谢加沛、王春华、姜晓峰、赵新鹏看望慰问高三学生和班主任老师,为高三学子助威壮行,并为他们送上高考祝福。
  每走进一间教室,铿锵有力的加油声响彻致远楼上空,同学们用整齐而响亮的口号喊出高考出征宣言,用最饱满的热情发出高考必胜的最强音。
  赵泮利校长指出,明天大家就要奔赴高考考场,今天学校班子成员来看望大家,为大家壮行。
  赵校长将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们写给高三的高考寄语送给高三学生,“励志尚勤,百炼成钢;厚德博学,一圆梦想”“今日埋首苦读,必定有我;明朝独占鳌头,舍我其谁”“无所畏惧去决战,抱负不凡定凯旋”……33个班级,66句祝福,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为高三送上暖心祝福。
  一句句美好的高考寄语,同时寄托了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高三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沉着自信,全力以赴,圆梦高考,再创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