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教育厅领导莅临万杰朝阳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09:2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名霞)7月24日,山东省教育厅民办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宋宪亮、赵远征一行莅临万杰朝阳学校视察指导工作,市教育局田衍金科长、博山区副区长盖强等市区教体系统领导、学校总校校长孙嫣等陪同活动。
  视察过程中,省教育厅领导们认真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民办教育发展的思路以及办学中的一些难点问题的汇报,并指出,在国家提倡发展民办教育的大环境下,万杰朝阳学校要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巩固发扬好20年来的办学成果,全面加强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深化办学特色,为地区乃至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博山区副区长盖强对省教育厅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博山区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公民办教育协同并进,为当地学生打造优质均衡的教育条件。万杰朝阳学校作为博山区乃至淄博市民办教育老牌名校,在办学质量和特色发展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希望省教育厅领导们能多提宝贵意见,为博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一次考察指导,就是一次督导提升。学校将以此次视察指导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品质,深化内涵发展,坚持“学校以育人为根本,教学以学生为主体,着眼学生一生发展,着手素质全面提高,面向全体因材施教,深化改革坚持创新”的办学思想,促进学校持续优质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