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荣登全国职院官微十强榜首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5 09:1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25日讯 (通讯员 陈江宁)819日,中国青年报重磅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榜单,淄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进入职业院校官微十强位列第一。 

  为了反映全国高校官微影响力,中国青年报官微自2014年开始每周推出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目前分为周榜和月榜系列,并连续多年发布年榜,为全国高校融媒体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这次揭晓的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榜单按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两个类别,分别推出了十强、五十强和百强。其中本科高校位列十强第一的是浙江大学。 

  “淄博职业学院微校园”是学院倾力打造的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在新闻宣传、网络文化传播、校园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众号曾获评20182019全国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为全国百强校园媒体“十佳职院媒体”,学院连续两年入选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十强单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