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激情拔河 缓压奋进——淄博五中2020“阳光体育节”高三年级拔河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3 16:3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魏玮)金秋十月,为引导高三学生释放压力,激发备考斗志,促进高三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考试,淄博五中高三年级举行了班际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队共24人,由12名男生和12名女生组成。比赛中,各班级参赛人员一个个攥紧粗绳,用尽全身力气,一寸一寸地夺取阵地。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各班同学和老师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随着高考日益临近,高三年级学生不可避免地产生紧张情绪,通过此次拔河比赛,高三学生脸上写满了微笑,在缓解情绪的同时,也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