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青年教师全市教学基本功大赛展风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08 11:21: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近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组织的2021年全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全省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结果公示,淄博十七中推荐的朱磊和庞贝两位老师取得优异成绩,朱磊老师获得一等奖,庞贝老师获得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师个人长期的勤研业务、内功磨炼,也离不开学校教研团队的团结协作,语文和英语两个教研组和备课组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查找资料,协同备课,反复磨课。在决赛阶段现场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两位老师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全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大赛自设立以来,淄博十七中已经先后有陈军、刘春玲、王征、邱瑞雪、朱磊五位老师荣获一等奖、郑爱玲、顾慧晓、曲薇薇、宋建国等老师荣获二等奖。优异的比赛成绩是我校长期以来立足高效课堂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集中体现,学校通过加强集体备课、青蓝工程、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汇报课、合格考高考备考研讨课等教研赛课活动,为教师搭建成长的舞台,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的历练中得到了快速的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