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家校同育 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6 10:5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赵媛媛)秋雨绵绵中,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的校园里却暖意融融,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探寻更为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展现校园风貌,展示师生风采,搭建家长、学校友谊的桥梁,9月25日,学校精心筹办了“家校同育 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教体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实验中学督学田玉增到校督导工作。

  细雨蒙蒙,家长们风雨无阻地来到会场,会上,田玉增向家长们汇报了教体局的工作概况。副校长张鉴以“坚持立德树人 办群众满意教育”为题对学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两大方面全面展示了实验中学的风采。会后,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亲自到餐厅查看了饭菜质量,他们对学校的饮食质量给予赞赏,表示孩子们能吃到这样的饭菜,他们感到非常放心。

  此次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零距离体验孩子们的学校生活,有利于搭建起家校沟通的桥梁,推动家校共育,实验中学家校联手,今后将不管风雨,不管泥泞,执着幸福地继续走在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