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 | 跨界融合 强强联手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创新站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24 18:30: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王莉莉 王兵 见习记者 高钊)9月24日,大众日报淄博融媒创新站启动仪式在淄博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举行。

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致辞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主任马景阳发言

天空之橙控股(集团) 董事长陈嵩发言

淄博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大众报业集团业务总监韩希江分别为鲁中晨报社副总编辑徐博、天空之橙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嵩颁发站长聘书

  为更好整合各自在IP打造、活动策划执行、媒体平台和内容创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和天空之橙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大众日报淄博融媒创新站。创新站将进一步赋能齐文化的传承创新,通过塑造新IP和策划组织各种活动,使齐文化落地生根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创新内容和项目策划、运营推广,助力淄博提升城市品质活力和年轻度、时尚度,传播更多淄博好声音、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