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洗盏共把备考脉,挑灯对学夜窗书——淄博五中组织教师参与新高考备考专题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6 15:34: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6日讯  近日,淄博五中全体高中教师齐聚学校各学科指定会场,认真参与市基础教育研究院组织的“山东省新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网络专题会”。老师们“洗盏共把备考脉,挑灯对学夜窗书”,放弃休息时间,集中学习,明确新高考新课标背景下的复习方向,以提升教学、复习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各学科专家根据每个学科特点,通过对例题的详细剖析和以往高考命题的分析,讲解了在新高考时代如何做到把脉考纲,精准定位,科学备考;在直播中也指出了新课标、新教材对备考的意义,并对于高考备考的复习做出了详细的安排,达到科学备考的目的。各个学科的课程直播引发了与会老师热烈的讨论,好评不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