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跳出健康,跳出快乐——兴学街小学三年级师生组织百人1分钟跳绳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02 17:0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刘彤彤 刘文卿)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活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备战达标运动会,兴学街小学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利用10月20日下午第三节课,组织开展了以“跳出健康,跳出快乐”为主题的“百人1分钟跳绳比赛”。

  比赛前,各班参赛选手都在做着积极的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一声哨响,选手们一个个身轻如燕,五彩缤纷的花绳在空中上下飞舞。比赛后期,选手们小脸一个个涨得通红,使出浑身的解数努力取得更好成绩。比赛结束,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在场的每个人都在分享着胜利的快乐与喜悦。

  通过本次跳绳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体力,培养了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了学生手脚动作的协调性,让学生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快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