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举行“融一室之雅 展实验风华”主题升旗仪式暨首届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03 08:58: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李梓杨)为推动宿舍文明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10月11日至24日,淄博实验中学组织开展了首届公寓文化节活动。11月1日,学校举行“融一室之雅 展实验风华”主题升旗仪式暨首届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刘佳毅、西藏生代表丹增央措、宿舍生活指导老师代表杨菁、家长代表祝天乐父亲分别带来演讲。刘佳毅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宿舍这个小家里,经历的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丹增央措同学讲述了自己来到淄博实验中学后的学习生活经历,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感谢。杨菁老师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做细、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家长代表祝天乐父亲表达了对学校生活指导老师的感谢,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整理好自己的床铺,打扫好自己的宿舍,维护好美丽的校园,保持好昂扬的状态,朝着梦想奋进。

  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刘海峰宣读了“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党委副书记王春华,副校长赵新鹏,纪委书记赵杰,党委委员、2020级部主任杨哲颁发“文明宿舍”锦旗,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营造和谐的宿舍环境。

  淄博实验中学首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包括“我爱我家”主题征文,“内务大整理”“有限空间 无限精彩”宿舍手抄报设计比赛,“爱笑爱家——我的住校生活”漫画比赛等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成果显著。

  淄博实验中学学校首届公寓文化节活动,加强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丰富了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安全、温馨、卫生的公寓环境,起到了润物无声、成风化人的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