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一中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5 18:16: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敏 钱硕)近日,淄博十一中“青春向党·逐梦时代”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体育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师生欢聚一堂,用歌声讴歌伟大时代,用舞步描绘绚丽明天。

  袁晓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十一中2021年走过的历程,对2022年进行了展望,他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努力,共筑梦想!

  演出在“聆韵”民乐社团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序幕,也奏响了辞旧迎新的乐章。

  晚会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高一、高二全体同学在各班通过视频观看。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伴舞、爵士、独唱、器乐合奏、快板等各有特点、异彩纷呈,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

  元旦文艺汇演是学校开展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德育工作和文化建设的成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