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实幼第六届新年畅游周活动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7 16:4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任志华)一年一度的新年畅游周活动对高新实幼的孩子们来说是最幸福的时刻,畅游周中,他们可以自主畅玩,体验很多没有经历过的童年趣事,经历很多从没感受过的幸福时刻,在一次次有趣幸福的体验中感知感受浓浓的年俗和年味。伴随着各班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高新实幼第六届新年畅游周活动如约而至。

  妈妈们和“鲨鱼宝宝”给孩子们送来了满满的祝福,欢天喜地的舞蹈开启了红红火火的新年。爸爸妈妈表演的童话剧《年的传说》带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感受。听着京剧和我们的地方戏五音戏,看着他们的精彩扮相,孩子们都惊呆了。一边欣赏好听的古筝曲子,一边看着妈妈们手中的红色剪纸变成老虎、福字,孩子们不禁连连赞叹。

  今年的开幕式有点不一样,带给孩子们太多心的感动、新的收获,更带给孩子们更多新的思考。孩子们专注于台上的童话剧《年的传说》,感动于台上爸爸妈妈们的“用心”诠释和认真态度;孩子们收获着来自家长和老师们的用心陪伴与关爱,从孩子们的眼神中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愉悦与满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