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迎冬奥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开展“绿色冬奥”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5:48: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钟云婷)为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办奥”的北京冬奥理念,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少先队参照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喜迎冬奥会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实践活动。

  五(4)小马奔腾中队红星先锋小队的队员们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环保知识,从我做起;并给社区居民们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奥运。

  各中队的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利用手抄报、绘画的形式纷纷送上对冬奥会的祝福。同时,队员们将“每天锻炼一小时”作为假期必修课,增强了体质。

  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队员们增长了知识,体验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关注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的浓厚氛围。借着冬奥会的东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绿色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