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公安救助醉酒男子获家属感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5 14:4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展)1月23日,淄博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石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小区附近,一名男子摔倒在地、满脸是血,担心出现意外,希望得到救助。接到报警后,值班处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小区路边,浑身酒气,神志不清,头部满是血渍,旁边是摔倒的电动车。现场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上前实施救援,迅速拨打了120,并查询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家人。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处警人员调取了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该男子系醉酒后推车时不慎摔倒、磕碰。为避免家人担心,民警及时向其家人说明相关情况。120救护车到达后,处警人员迅速帮助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男子家属向民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多亏了你们的及时救援,谢谢、谢谢!有你们在,我们真的安心、放心。”

  长期以来,淄博高新区公安广大民辅警始终把守护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时刻刻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警民鱼水情深”。

  淄博高新区公安在此也提醒辖区广大群众:临近新春佳节,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饮酒一定要适量,如遇危难情况,请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