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环境立德树人——博山一中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3-13 18:44:00


  鲁中网淄博3月13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赵暶)近日,博山一中举行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讲活动。博山一中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团委书记赵正淼主持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宋金泽、山东省新时代好少年商徵羽的事迹视频。随后,宋金泽、商徵羽登台讲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展现了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并与在场同学们共勉,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向上、向善好少年。

  学校精神文明办主任孙燕代表学校向全校学生发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的倡议,激励全校学生学习宋金泽、商徵羽等全国、省、市、区新时代好少年们乐于奉献、勤于争先、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树立“矢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人生理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中,学生代表翟文赫同学代表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下阶段,各级部、各班将全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