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初霁彩虹 心向阳光——高新区举办第四期育心名师大讲堂讲座

来源:鲁中网

2023-03-23 16:28:0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孙珂)为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正确有效的解决家庭教育困惑,近期,淄博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组织了第四期育心名师大讲堂讲座,讲座主题为《初霁彩虹,心向阳光——新学期亲子心理健康调适的策略》,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教育理念。

  本次讲座围绕“家长自我心理调适的策略”、“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善用心理学效应呵护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展开,结合目前学生心理现状、亲子关系常见问题等进行深度的分析与解读。讲座内容不仅引导家长们正确认识到自身情绪对孩子的影响,还帮助家长们掌握识别及调适学生心理的具体方法。实用易懂的知识、轻松趣味的讲解,让大家沉浸其中,观看讲座的家长及学生们在这场讲座辅导中收获满满。

  今后,高新区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丰富各类心理健康教育,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加系统、科学的心理健康指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