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9 15:3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冯绘洁)自8月份以来,张店区中医院和淄博市怡养康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免费为社区60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进行全面的健康需求评估。 

  此次评估内容细致全面,分别对老年人进行日常生活活动、精神状态、认知及情绪、感知觉与沟通、社会参与、健康状况等评估,根据内容撰写老年人能力评估报告,还免费为老年居民测量血压,受到居民的欢迎。参与此次评估的有体育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圣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平社区卫生服务站、祥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兴西社区卫生服务站、金岭铁矿社区卫生服务站、南定镇四八一厂社区卫生服务站,评估人员仔细安排,认真对待。 

  活动不仅让社区老年居民全面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为今后社区建立养老服务体系提供数据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