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15: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上午,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比赛,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团员代表及中层干部100余人现场观看。

  来自全院7个在职党支部推选的选手精心准备课件,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图文并茂,真情宣讲,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身边的模范典型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品质,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临床第三党支部的张丽君获得一等奖,临床第一党支部的隋凯悦、门诊党支部的张成宝获得二等奖,行政第二党支部的戴晓萌、临床第二党支部的张鹏、社区党支部的庄慧娟、行政第一党支部的毕秋娥获得三等奖。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凯对本次微党课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微党课是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创新形式,授课党员通过准备和讲解丰富了理论知识,提高了表达能力,增强了综合素质,也使听课党员耳目一新,使微党课这个小载体,变成党员干部思想受教育的大课堂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微党课比赛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把微党课展示的精神品质作为推动工作、服务患者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