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宏仁堂”杯淄博市第二届十大优秀药师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09: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经过紧张的筹备,“宏仁堂”杯淄博市第二届十大优秀药师评选活动在鲁中网官方网站、鲁中网微信展开投票,投票日期为1111日—1120日。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严谨的初选后,共计17名优秀药师进入了投票环节。投票系统里将会对每位药师的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社会兼职、主要业绩(科研及获奖情况、著作、论文、奖励)、个人理念、社会实践等多个部分进行展示。 

  鲁中网将开通网站及微信2个端口进行投票,投票规则为:每人每天可点赞4次,在投票页面为2人点赞后,还可以在鲁中网官方微信号回复编号,再为2人点赞。投票时间从11119:00:00开始,到112023:59:59结束。不能买票拉票,后台将会对买票行为进行控制,要求做到真实、公平、公正。 

  本次投票活动将本着注重细节,过程严谨的原则,充分体现公平公正;要突出药师的核心竞争力、药师的职业追求,通过更新理念、踏实实干,让药师的社会责任落地生根,使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鲁中网将对本次活动做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