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少年强•中国梦 得益乳业成为全国首批学生饮用奶增加品种试点企业,开启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新篇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1: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116日,以“聚焦健康 创新求变 谋划未来”为主题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奶业协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毕美家,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处长王丹丹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各大乳企代表及嘉宾齐聚一堂,就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总结推广经验,深化创新科学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 

  得益乳业作为首批全国15家学生饮用奶增加品种试点企业,现场分享了国家学生饮用奶试点总体思路,深入阐述了得益乳业在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过程中的各项具体解决方案和经验体会,对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有重要借鉴意义,为发展国家学生饮用奶推广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