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耿艳菲荣获全市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7 15:4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7月17日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张店区中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耿艳菲作为张店区选派代表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耿艳菲以方舱之旅为题,讲述了她在湖北武汉的战疫经历那些感人的故事和温暖的瞬间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观众唤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耿艳菲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牺牲、担当和梦想也展现了张店区中医院医务人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独特魅力和风采,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