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看病不求人 患者少跑腿” !市中心医院坚持问题导向 持续改善提升医疗服务环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7 15:4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刘滟)找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善于反思才能不断进步。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要求,围绕市卫生健康委“看病不找人,患者少跑腿”专项活动,7月16日,淄博市中心医院召开20部门专题联席会议,聚焦群众看病就医的痛点、难点、烦心事,刀刃向内,查找问题根源,躬身自省,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联席会上,明确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要求和启动“看病不求人 患者少跑腿”专项活动的背景、意义和推进方法,医院各部门认真对照市卫生健康委专项活动要求,结合《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围绕患者就诊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查找梳理问题和短板,聚焦群众看病就医最关注的看病信息、看病过程、检查检验结果获取等痛点、难点和堵点,展开大讨论大反思,并提出意见建议,重点部门提前部署推进优化举措。 

  下一步,淄博市中心医院将以问题促整改,以反思促提升,聚力问题整改、能力建设和环境优化,推进落实“看病不求人 患者少跑腿”的郑重承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