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张店区中医院第九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27 14:12: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门晓丽)为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加强医院文化建设,9月27日至29日,张店区中医院举行第九届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活动主题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本次文化节分为知名专家义诊、中医健身保健操、中药灯谜区、香囊送福区、健康套圈区、中药饮片标本展示区、砸金蛋百分百中奖、“买一抽一”活动、水丸制作展示区、养生食疗展示区、中医特色疗法体验11个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民可以免费品尝秋梨膏、养生粥,体验针灸推拿、耳穴压豆等中医适宜技术。来自山东省中医院的专家们提供现场健康咨询服务,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趣味满满的中医文化小游戏与精美礼品更是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与。

  张店区中医院连续九年举办中医药文化节暨膏方节,将中医中药的特色优势展示给本地群众,增强群众体验和认知感,推动了中医药健康文化的传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