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专家审定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6 11:11: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6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永博)为规范本市医疗机构抗肿瘤药物的遴选、采购、储存、处方、调配、临床应用和药物评价等各个环节,明确各使用管理环节的操作流程和职责分工,建立健全相应的管理制度,保证抗肿瘤药物安全有效地管理和使用,同时做好相关人员的防护和环境保护工作。防范抗肿瘤药物不良事件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受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淄博市药师协会制定《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

2021年12月4日,在淄博市药师协会会议室召开《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审定会。

淄博市药师协会理事长初建设对《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的编制进行重点阐述。

淄博市医院药学质控中心主任谢法东强调《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的准确性、规范化。

淄博市中心医院静脉用药调配科副主任、静脉用药集中调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婕主持审定会。

《淄博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与管理操作规程》审定会有11名来自淄博市各级医院的抗肿瘤药学专家参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