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暖心物资让这个冬天暖意十足 宏仁堂举行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6 14:3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1月5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送去药品、口罩、消毒液等慰问物品。

  当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依次来到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淄博市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为城管及消防人员送去了双黄连口服液、感冒颗粒、乳酸菌、板蓝根、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据悉,山东华信宏仁堂一直将“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帮助员工成长、奉献社会”作为企业使命,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多年来坚持宏仁堂爱心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