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退役不褪色 担当新作为——淄博市骨科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2-08-04 10:38:30


  鲁中网淄博8月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建博 李媛)为大力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获得感更足,让荣誉感更强。7月29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退役不褪色 担当新作为”退役军人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退休及在职退役军人代表、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修亮代表医院向退役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医院退役军人中有在职职工、退休人员,还有退休后仍然在坚守岗位的返聘人员,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医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曹修亮介绍了医院2022年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包括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服务品质提升年活动、深化医院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健康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廉政廉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使大家对医院的发展有一个全面详细的了解。同时,希望在座的退役军人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学习态度、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到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坚定马克思主义、继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续传承红色路线;二是要做到团结、友爱、和谐。从我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创造团结协作、友爱包容的和谐氛围;三是要履职、尽责、作为。继续发扬忠于职守、忠诚于民的作风,敬畏职责,敬畏生命,敬畏规章。

  汇报结束后,院领导与退役军人亲切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感慨万分。退休退役军人王兆华同志表示,自转业来到医院直到退休历经20多年,自己亲眼目睹医院的发展变化,感谢党的领导,感谢以曹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奋发图强、创新发展,让医院在社会上有了较高的声誉,让职工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老兵将继续永远跟党走,做到退役不褪色。

  参会人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医院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骄傲,对能够作为一名七院人、骨医人感到无比自豪。与会职能科室负责人也纷纷发言,表示感谢在座各位退役军人对医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将以军人为榜样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磨炼意志品质、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挥职能科室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暖心的服务,为医院职工做好更贴心的保障。

  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医院的优良传统和退役军人们的优良作风,他们的发言掷地有声、震撼人心,与其说这是一个座谈会,不如说这是一堂生动“党课”,退休和在职退役军人的从军经历就是“鲜活”的党课题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敢打硬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医院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