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医医院进基层至张店区市府三宿舍社区爱心义诊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6:44:03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王明光)“大爷大妈,请大家排好队,先登记领取体检表,再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还可以查骨密度,一滴血检测……。”9月19日上午8点30,在张店区市府三宿舍社区院内广场,居民们正有序排队领表,依次接受健康义诊。

  为让淄博市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全市优质的中医药服务资源,实现“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淄博市中医医院特联合华信宏仁堂共同承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医在行动,千名中医进基层 ”系列活动。9月19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联合淄博市中医医院,中医院三宿舍国医堂及丽景苑社区居委会在市府三宿舍社区开展护佑健康爱心义诊活动。现场设备齐全,备有骨密度测量仪、血糖仪、尿酸测量仪、一滴血检测仪,血压计等,来自淄博市中医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崔超、心血管病二科主治医师安炎等免费进行各科常见病的筛查,并现场给出健康提醒和合理化建议,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健康福利和就诊便利。此外,华信宏仁堂的志愿者还现场免费赠送了医用口罩等,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加,专家们一对一细致解答,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忙而不乱,共为9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义诊团队成员温暖的笑容、认真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在加强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健康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知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