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骨科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模范、强党性、提素质、促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7:08:34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孙建博 李媛)9月17日,淄博市骨科医院·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走进张店区马尚街道世纪花园社区,开展“学模范、强党性、提素质、促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在世纪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邵涛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邵涛工作室”等党建阵地。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省委记二等功)”,邵涛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用近2个小时的时间为党员们生动介绍了社区党委“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的成功经验,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世纪花园党群服务中心宣教大厅合唱红色歌曲,高亢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气势,散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气神,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邵涛同志“把居民当家人,把社区当家建”的工作理念,心里装着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好干部。

  今后,医院机关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借鉴世纪花园社区的党建经验和“邵涛社区工作法”,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拓宽党建发展思路,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融入日常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临床一线及患者的需求和诉求,用实际行动体现为民服务初心,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