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0 17:08:35


  鲁中网淄博9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学莹)为响应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号召,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为更全面地满足居民群众需求,医院精心选派医疗专家团队,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多项口腔检查等。根据检查结果,义诊专家仔细地询问群众病史,耐心答疑解惑,并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了现场疾病诊断、用药指导和治疗建议。

  医院积极向群众传播普及健康防病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切实将关爱群众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努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增强百姓的获得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