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促进环境卫生作业 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北控城市服务环卫工人点赞”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9-24 08:13:30


  鲁中网淄博9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孟祥坪 赵婷婷)9月22日,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强对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自身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全面推动城市环境卫生作业能力和作业质量上档升级,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北控城市服务环卫工人点赞”活动。

  本次调查工作以网格片区划分展开,各站队共计54名管理员加5名站主管,按照所属片区划分为5个小组,每组领取调查问卷600份,礼品600份,手举牌8个,在学校、商圈、火车站、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随机寻找市民,逐一发放填写民意调查问卷,并邀请其参与点赞拍照。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全程着工装、戴口罩,维护自身形象,做好疫情防控。

  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广大市民的拥护和支持,淄博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广泛听取市民心声,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好详细记录。截止目前,全区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市民已完成3000份调查问卷,切实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参与感和荣誉感。

  “开展民意调查、为环卫工人点赞”活动,最终目的是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共创优美干净文明城。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辖区百姓真正的所需所思,确保民意调查活动落到实处,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奠定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