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双向奔赴” 我治愈你 你温暖我

来源:鲁中网

2023-05-20 15:08:00


  鲁中网淄博5月20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宁)“感谢张店区中医院骨科医护人员,我要对你们深深的谢意!”。近日,在骨科住院治疗的李师傅向医护人员赠送一面写有“医术高妙手回春、服务好胜似亲人”的锦旗,诚挚表达了对全体医护人员在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彰显了浓浓的医患情。一面感谢的锦旗,更是一份信任,一份认可,它激励着医护人员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一如既往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作为一名资深的太极拳爱好者,出院前,李师傅带领团队为骨科医护及患者家属表演了太极拳,大家揣摩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舒缓的音乐与整齐柔美的动作随之契合,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力量与美感的体验。

  作为交流,医院健康宣教队伍护士表演了八段锦,伴随音乐,呼吸吐纳、出拳钩腿,表现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犹如灵动的锦缎,丝丝入扣,极富感染力和欣赏性。

  这是医患的“双向奔赴”,我治愈你,你温暖我。以拳会友,互相交流,传递健康正能量,更增进了医患之间的感情,传承传统文化,共享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