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医保分局与“双报到”社区闻韶社区共建开展“劳动创造幸福”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24 08:55:30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周雨彤 通讯员 王琨)近日,临淄医保分局与“双报到”社区闻韶社区共建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和落实,同时也为医保人与社区群众提供一个交流互动和放松身心的机会。

  活动中,临淄医保分局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一起进行插花学习,他们一边学习插花技巧,一边还互相分享和交流着各自的感受和心情。同时,分局工作人员还向参与者宣传着最新的医保政策,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医保家庭共济、长护保险等惠民政策。通过与社区群众的互动,不仅加强了医保政策的普及和落实,也为下一步开展好医保“三提三争”“双进”活动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临淄医保分局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为全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温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