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系环卫工,夏季送清凉——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24 08:30:00


鲁中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徐梦迪)夏日炎炎,对户外劳动者来说,无疑是最难熬的“烤”验,为加强防暑降温,切实维护环卫工人的安全健康权益,5月23日下午,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场市场监管所联合淄博水务集团润德实业有限公司、淄博喜来登酒店,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

张店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水。

“辛苦了,给您一瓶水。”“还有大西瓜,快尝一尝。”14时许,工作人员带着水和西瓜来到张店区市容环卫事业服务中心体育场保洁站,彼时,环卫工人正在辛勤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将水和西瓜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向他们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夏日的第一份关爱与“清凉”。

环卫工人孙建芝与同事一起喝水。

环卫工人李师傅拿到水后,马上喝了一口,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们感觉到,水甜,人心更甜,感受到了大爱无疆,以后我们会加倍努力,把淄博的环卫工作做得更好。”环卫工人孙建芝感慨地说道:“大家对我们环卫工作这么认可,我从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文明淄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淄博水务集团润德实业有限公司专职副书记成卫东向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淄博水务集团润德实业有限公司专职副书记成卫东向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美化了淄博,打造了一个干干净净的淄博,为淄博人民的生活、工作提供了一个好的环境。他也提醒广大环卫工人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劳逸结合,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