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卫生健康委到张店区中医院开展山东省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实地考察工作

来源:鲁中网

2023-05-24 18:10:02


  鲁中网淄博5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宁)5月23日上午,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服务业与社会事业标准化研究所所长赵红红,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干部韩冰一行到张店区中医院实地考察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占帅,市卫健委中医药产业科科长苏兴永,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峰,张店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鹏,张店区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工会主席梁志花陪同。

  座谈会上,医院向考察组专家汇报了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发展建设情况,从制度建设、中医药医养结合服务、中医药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张店区中医院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工作的举措和成效。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中医康复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中医康复养护院等地,查阅了相关材料,对医院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按照山东省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加大工作力度和创新力度,优化推进措施,深入推进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