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急救知识走进体坛幼儿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1 16: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宁)1026日上午,张店区中医院内五、六科护士长王朋与急诊科急救宣传小组成员卢修芹应邀来到体坛幼儿园进行善德急救,救在身边的公益宣传培训活动。

  王朋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向小朋友讲解了如何预防感冒,感冒病毒传播方式及预防感冒基本常识,强调了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卢修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师们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20以及气道异物的处理方法,针对小朋友易发生气道异物阻塞的情况,详细讲解海姆立克法的正确做法并进行模拟教学现场。

  随着社会的发展,幼儿园意外事件也频繁发生,面对突发的事件,老师们同时也扮演着医生的角色。此时,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是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老师遭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小朋友也认识了正确拨打120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再设了一道安全防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