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职工座谈会 共谋医院新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4 09:20: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张学莹)1月13日,为进一步促进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的医院发展新局面,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召集全院临床一线研究生医师召开职工座谈会,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职工围绕医院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如何提高医院竞争力和美誉度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院领导班子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肯定,院领导表示:面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干部职工不能气馁,要认真分析问题,解决矛盾,医院全方位听取职工心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医院的发展同绘美好蓝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