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医保分局荣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精准脱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两项称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2 10:35: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 通讯员 王琨)2月20日,在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表扬暨“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上,临淄医保分局荣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精准脱贫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两项称号,苏向东荣获“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突出个人”称号。

  为切实做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履行医疗保障职责,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临淄医保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市医保局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上级决策和要求在分局落地见效,采取医保服务向基层延伸、加快推进医保业务“掌上办、网上办、电话办”进程、开展违规使用医保基金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建立贫困人口动态参保机制和待遇落实机制等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淄医保分局将更加精益求精,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提升工作效能,以担当尽责的精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让更多群众受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