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上线“周末对话”栏目,用快解决、快落实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0 17:05: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姜兴国 王金忠)“没想到今天上午只是打电话咨询,下午审批局的同志就帮我办好了营业执照,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速度真是太快了!”上海臻栋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先生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经开区审批服务局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2月20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范桂君与有关同志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周末对话”直播间,与全市广大听众开展在线互动交流。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同步进行了收听。

  节目期间,上海臻栋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崔先生通过“周末对话”栏目热线咨询分公司开办及住所使用问题,节目结束后市、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立即行动,主动联系来电人并帮助其准备分公司设立所需材料,当日下午崔先生就领到了上海臻栋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营业执照。

  在直播过程中,范桂君局长向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职责及2020年工作情况,与其他上线同志一起接听群众电话,对生产许可证办理、房地产预售许可证办理、企业开办、周末事项办理、开办网约车公司、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一个小时的上线时间,共接到热线电话19个,对群众咨询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承诺下线后第一时间组织调查解决,并及时给予回复。

  节目结束后,范桂君局长立即安排市局相关科室、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涉及热线听众进行联系,详细了解问题诉求,从速从快进行办理,确保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回访,用快解决、快落实回应群众关切、优化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