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0 15:05: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通讯员 姜兴国) 2月1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同心协力、落实突破,拼出淄博高质量发展明媚春天。

  会上,表彰了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突出贡献企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淄博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16名同志荣获淄博市“十二大攻坚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先进个人,并作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奖牌和证书。

  2020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面对艰巨繁重的深化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一次办好”改革,充分发扬上甘岭、长津湖战役敢打必胜的拼劲和血性,以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赋能淄博高质量发展。我市在全省“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中位列第一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被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被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先进集体、“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先进集体。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2020年中国政府信息化大会”上荣获“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在“2020年度数字政务服务博览会”上荣获“2020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奖”“2020年度优秀政务服务宣传片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导实施的“1+N”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创新经验做法被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简报刊发,被新华社、中国企业报等国家、省市主流媒体100余次报道,向党委、政府和全市父老乡亲交出了一份充满“淄博情怀”、承载“淄博担当”、展现“淄博效率”的优异答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