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0 11:34: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2月20日上午,淄博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残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总结了2020年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抓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要求,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提振精神,真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