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重拳出击 两天查扣13台超载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0 10:29: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崔小冰 尚思奇)春节过后,大家逐渐从节日的愉快中投身到了新一年紧张的工作当中,路面上的车辆也逐渐多了起来,有些大货车司机心存侥幸,又出现了违法驾驶的苗头。博山交警针对这一情况,节后进一步加大对重型柴油车、渣土车等车辆的查纠力度,严查超载超限、禁行道路行驶遗撒抛洒载运物等交通违法行为。

  博山交警坚持从严从重严管严处严罚,对任何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执法态度。2月18日至19日,博山交警大队进一步整合辖区警力,打破辖区界限,从当日22时至次日4时,对超限超载的重型柴油货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仅节后两天时间,就有13台超载车落网,其中70吨以上的9台(鲁S538##,73.54吨;鲁DC93##,83.94吨;鲁DD96##,78.7吨;鲁Q301##,82.4吨;鲁Q157##,83.36吨;鲁Q282##,83.06吨;鲁Q289##,82.02吨;鲁Q870##,80.28吨;鲁CP17##,93.78吨)。所有超载车辆全部依法查扣,顶格处罚。

  今后博山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强化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采取流动巡逻、定点检查、错时整顿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对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