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开启“升温模式” 明起连续三日气温超20℃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8 17:01:25


今日天气晴好,阳光充足。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8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是春节长假过后开工第一天,恰逢“雨水”节气,淄博气温开始上升。根据预报,自明日起,淄博最高气温升幅超过20℃,2月21日,最高气温或达到24℃。

  根据淄博气象台今晨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3到4级,气温11℃到零下4℃。明起三日,淄博天气将以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均大幅上升,2月21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4℃,届时暖意迅速回归。最低气温方面也将有所上升,但幅度不大,夜间气温仍较低,昼夜温差最高达21℃。

15时30分许,高新区火炬公园不少市民脱掉棉衣,锻炼身体。

  据淄博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根据目前的预报来看,2月21日后将迎来一轮冷空气,最高气温降至10℃左右,最低气温将达到0℃。2月25日前后或将迎来降雨天气。

  未来三日天气预报:

  2月19日(星期五):晴,西南风3—4级,4~20℃;

  2月20日(星期六):多云转晴,西南风3—4级,8~22℃;

  2月21日(星期日):多云,西南风微风,3~24℃。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