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情暖女神节——淄博中大医院三八女神节巾帼医心别样红

来源:

2021-03-11 15:5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1日讯(记者 王颖洁)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的第一抹殷红,乍暖还寒中阳光也开始一天天明媚起来。在3·8国际妇女节这一天,淄博中大医院为“女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准备了贴心的礼物,感谢她们长期以来为患者健康、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

  一束束精美的鲜花,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淄博中大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爱,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春风杨柳绘锦绣,巾帼活力绽满园。放眼淄博中大医院各个科室各个岗位,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医院每一次的进步与成绩都凝结着她们的智慧和汗水。

  院领导表示,本次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慰问活动,抱着的是一份感恩的心态。在医院一直以来的发展和建设中,全院女职工们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挥洒汗水、贡献聪明才智,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在挺进新时代、奋战新征程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一份份精美的礼物,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医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对她们深深的祝福。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同胞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笑声,更多的是一份感动、一份信任和支持。淄博中大医院祝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